狗染

神出鬼没的写手,主虐文,不定时更新,总之,少管我写什么!!我喜欢什么以什么!!别管

怎么下雨天也要上课!

  “哎呀!啧,怎么回事!”程小时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程小时”陆光的声音在宿舍门的隔音效果下显得有点低。程小时挠了挠胳膊翻了个身用被子盖住了脑袋

  “程小时,你在不起,我就走了”虽然蒙着被子还是清清楚楚传了进来

  “不是!陆光你干嘛?几点了?还让不让人睡觉了!你要去哪?自己去不行吗!”程小时拉开被子坐起来冲着门口嚷嚷

  “......”门口的人沉默了几秒没说话

  “这大半夜都怎么了?”程小时顶着鸡窝一样乱的头发充分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先是莫名其妙的声音一阵一阵的传来,又是陆光突然敲门说完自己起床。

  “程小时,我只跟你说一遍你听好了,现在是早上7.30你8.00有课。并且这不是半夜”陆光在门口提着包子和豆浆听程小时大言不惭的在屋里说出那几句话的时候都气笑了。

  “早上就早...??早上!”程小时忽然一激灵打开手机看一眼时间“7.32”

  ‘完了完了’程小时心里现在只有这一个声音了。飞速穿上衣服打开门不由分说的把门口的陆光拽了进来。

  “嗯?你拽我干嘛?”陆光被他这一举动搞蒙了,这时候难道不应该赶紧收拾吗?

  “那不是...咕噜噜怕你跑了嘛”程小时从卫生间探出头来顶着一张小人的脸笑着说

  “等我!我很快,我保证我绝对不会让你迟到”程小时莫名其妙的朝陆光敬了个礼

  “呵”陆光随手拉了个凳子坐下

  “你要去哪?你自己去不行吗?”陆光凉凉的声音顺着早上的风一起吹进了卫生间

  “……”程小时刷牙的手顿了一下,决定装作失忆

  “没关系啊,我可以自己去”陆光看他不回答就起了打击报复的心理

  “???不行!你不能自己去!怎么说也得有我保护你才行啊”程小时用水冲了把脸知道自己必须做点什么挽回一下这位自己刚刚得罪的大神了

  “哦?”听到这个疑问词,程小时在心里暗骂了一句‘想骂我就直说,就发出个‘哦?’吓唬谁呢?!’

  “你想啊,万一你在路上碰见了坏人怎么办?我不得保护你吗?这个世界太危险了!你要相信我!再说了我又不收你钱,是吧?”程小时简直是把口嫌体正直表现的淋漓尽致,心里不断在感慨自己真是大善人。

  “那我谢谢你?”陆光看他收拾完了站起身来往门口走

  “不客气哈”程小时接过陆光手里的豆浆和包子跟着往外走

  “呵,那我真的很谢谢你”陆光看着程小时莫名的无语

  程小时愣了一下‘怎么回事儿?他今天怎么了?非要感谢我?’程小时可能是没有彻底清醒,一时间没体会到陆光的嘲讽,于是小心翼翼的说

  “真的不用客气?”陆光听到这句话已经不能在无语了,决定不和这个弱智说话了

  “真是的,都怪这破天气,阴的乌漆麻黑的搞得我以为在半夜”程小时看着早上8.00就这么黑的天满满的不爽

  “那太让人难过了”陆光凉凉的应了一句

  “难过什么?”程小时顺手吧豆浆盒扔进了垃圾桶

  “唉...可惜老天还得给弱智背锅”陆光没等程小时,自己插着兜往前走

  “……”程小时突然发现陆光损人越来越厉害了

  “哎呦!光光,我错了嘛”

  “我知道”

  “??”

  “我知道你错了啊”

  “……”

  程小时不死心

  “都怪学校,为什么下雨天还要上课!!”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