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染

神出鬼没的写手,主虐文,不定时更新,总之,少管我写什么!!我喜欢什么以什么!!别管

舍不得(4)

看不见的人是茫然的,分不清白天黑夜,不想说话,对什么都失去了兴趣。有好多次程小时因为担心而午夜惊醒,却看见陆光静静的坐在床边,不知道在想什么。这时候程小时总是红了眼眶,想握住他的手,拥他入怀然后告诉他“我在”最后却只能无力的陪他坐着度过一整夜一整夜的沉默。

   “程小时”又是一个夜晚,陆光坐在床边,一个人沉默不知道在想什么。程小时听着他在叫自己的名字却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姿态去回应。

  “爱我吗?爱我什么呢?”程小时没敢动,也愣住了。陆光在黑暗中摸索着轻轻抓住了他的手。程小时趁着月亮施舍的月光看着满是泪水的眼眸一时间心痛的无法呼吸

  “爱我什么都办不好,爱我一直拖累你,爱我在牵绊你的人生吗?”陆光好几次想问的话在嘴边徘徊了多时也只敢在程小时睡着后,压抑着情绪,压抑着眼泪轻轻问出口。

   “爱我什么呢?爱我以爱的名义束缚你吗?”眼泪早就沾湿了程小时的枕头。

  一滴眼泪毫无征兆的砸在了程小时的手背。

  苦涩的,绝望的...

  陆光好似情绪突然的宣泄,把程小时手背上的眼泪擦掉,却怎么也擦不完,眼泪一滴一滴的往下落总是擦不干净。

  “陆光”程小时哭着一把把坐在自己旁边不知所措的人拉进了怀里

  “别哭别哭,求你了”那一刻两人的眼泪纠缠着一起落下,就连月亮都躲起来不愿再看下去

  “程小时,别管我了,好不好?”陆光抽噎的说道,回应他的是程小时越来越紧怀抱

  “想不想看花海盛开?”

  “想不想看燕子归来?”

  “如果你都不回来,我还为了谁而存在?”程小时在想,到底是谁在以爱的名义束缚谁呢?

   “睡吧睡吧,明天就回好起来的,会好的”

  程小时压下心里的那股不甘,余下的只有挥不去的心痛,一阵阵的提醒着他这刻骨铭心的无力

    

  爱不可能单凭几次心碎就喊停,所以我缝缝补补擦干眼泪又能继续爱你好久。陆光我想拉着你一起去看花海盛开,看燕子归来,看我们的以后。

 

   也许我们都有在慢慢解开自己系上的死结,后来发现越解越乱,到最后自己的都是满身疲惫,程小时我其实根本放不下你,但理智战胜了冲动,我没有理由拽着你跟我陷在这一片乱糟糟的世界里出不来。

 

  你一定要走,走到灯火通明处,然后找个风大的地方,把我忘了吧。

  

评论(2)

热度(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